CI

我叫ci,什么CP都吃ψ(`∇´)ψ!

quotev/wland账号ci23333

【圣地巡游】杭州嘉世一日游攻略兼游记(含GPS定位)

正经攻略,多图带GPS定位!

非土著也能找到位置的傻瓜攻略!

一不小心就把攻略写成游记了请各位不要介意,要怪就怪魏老大和黄少给我造成的交叉污染OVO!


不想要看长篇大论的可以拉到最后看精简版!

虽然可能要拉很久很久……


——————————

1.嘉世俱乐部、M记

大家好我是蓝雨训练营难得的妹子。最近我们队刚确立了校服和LOGO,所以训练营的小伙伴黄某就打算带我们去趟杭州,找叶秋大神炫耀一下我(作为一个妹子)的存在。

我很懵逼黄少竟然认识叶神,我更懵逼喻某竟然也认识。

怎么回事(#゚Д゚),大清亡了嘛,叶秋大神不是在公众面前从没有露面的吗?黄少不是还没有出道吗,怎么他们会认识!

怎!么!会!认!识!

 

带着这种惊讶和怀疑……

我们仨现在正在嘉世的楼下_(:з」∠)_

给你们发个坐标感受下。


由于现在嘉世还没有把这块地皮买下来,所以我建议大家从【龙翔桥地铁C3出口】出来的时候,直接搜【知味观总部】!然后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了!

相信我,搜【知味观总部】你们能才更方便地找到嘉世OVO! 

毕竟现在电子竞技并不是什么让人尊敬的职业,嘉世虽然是两冠冠军队,但还是没有摆脱人们的误解。所以嘉世俱乐部也并没有把logo打在房子上,只是租下了其中一层作为根据地。

不过还是很有钱就是了,旁边就是西湖,对面就是欧米茄,整个嘉世就处于西湖奢侈品一条街!!!

我刚才还在LV门口看到游客在拍游客照!

 

好了跑题了,总之,给你们看看照片!

对了我要提醒一下,照片里偶尔出现的小哥哥并不是我!!!这个小哥哥我也不认识!

但不知道为啥,拍照的时候有一定概率会拍到他,而且还只有相机才能看到他!我连打招呼的机会都没有QAQQQ!

总之这是嘉世的照片,希望这位小哥哥不要介意我把他的照片发上来,毕竟我也有难言之隐,那就是我遇到了灵异事件怎么P都没法把他的照片打上马赛克……_(:з」∠)_

这个是【嘉世•知味观】大楼!





还有这个!著名的杭帮菜老字号【知味观】!大家可以去吃吃看!既然和嘉世俱乐部一栋楼,那么我不禁合理推测一下——叶神平时肯定经常吃XDDDDD!搞不好进去就能遇到他哦!虽然我们可能不认识他hhhhhh!


 

嘉世旁边的商店!


据说几赛季后,一楼将要开一家【M记】!

叶秋大神曾经表示过他喜欢吃M记的薯条的,大家可以马克下位置,以后去M记蹲人。

如果在里面遇到一个看着又帅气又嘲讽又温柔又猥琐的178白净死宅男!请不要大意地上吧!(这句话是黄少说的,不关我的事啊)

 

好了嘉世太小我们已经逛完了!

嘉世内部不让拍照,所以此攻略完结!

散了散了~

开玩笑的hhhhhhh,嘉世虽小,但是我们可以去附近看看啊!黄少和叶神很熟,他知道很多叶神经常出现的地方哦!

 

2.叶神开导地点

嘉世出来以后,直接过马路走到头的西湖边一角。



然后你们就可以看到上图场景啦!

黄少说这个地方是叶秋常用用来开导那些被他大实话打击的花朵们的根据地,而被开导的人往往会因为他新一轮的大实话而被刺激的一蹶不振。可以说,这里每一寸湖水里都有青训营孩子们的血泪,包括黄少他自己!

叶神开导地点get!坐标是这个!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3.湖滨晴雨、叶神亲戚朋友家的妹妹晚上跑步的地方

这个地方是【湖滨晴雨】,地图直接搜就能到了!如果懒得搜,刚才那个叶神开导地点,往右边沿着西湖走,就能走到的!



照片如图。

 

据黄少说,叶秋的一个亲戚还是朋友家,有个长的超级好看天仙一样的妹妹(今年十八),这几年被叶修养着。

而这位妹妹每天晚上都会来这里跑步,偶尔还会把懒惰的大兄弟(也就是叶秋)拖起来锻炼!

所以如果要去逮叶神,我觉得这条路可行0 0!

虽然我们不知道叶秋大神长啥样,但知道妹妹超好看呀!

这个就是妹妹经常夜跑的地方↓




或许某个夜跑族里就混有叶神和他亲戚家的妹妹哦0v0!

 

4.宝石山上保俶塔

走啊走的,不知道为啥我们就来到了宝石山www!黄少说这里可以看到新老杭州的全景,还能看到政府大楼和苏堤,于是我们就爬上去了……

这个是坐标,搜【保俶(chu4)塔】,或者继续沿着刚才的方向沿着西湖走,就能到啦!


【为了安全起见我就多说几句,大家千万别嫌我烦,毕竟我是很认真地在做攻略和游记的,虽然这只是一个叶神粉丝们圣地巡游的攻略,但如果只是给个定位却不告诉大家某些危险的地方,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很合格的【旅·游】攻略。】

好了继续话唠——


不得不说这个山真的小,从山脚【北山街】到到山顶【保俶塔】我就走了150m。

所以想拍照又害怕要爬山的妹子,完全不用担心会很累。

所以这个山,我觉得大家还是可以去试试看的。

毕竟你上去了,你就能见到这个了——


当然要拍这个,得从塔那边,在多走一点路,到达小石头山那边儿。

如果你是从北山街那边开始走的话,遇到的【第一个】【没有楼梯】【坡度适宜(大约六七十度吧)】【但可以爬】的【大石头】(就是下图这个)。

【请千万不要爬】!

【千万不要爬】!

【万不要爬】!

【不要爬】!

不然你就会下不来了!!!最后我是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滑下去的我会说???

不要爬的石头山,多么陡峭大家应该看得出来↓


 

如果想要拍到官方图这么好看的全景。你需要在走一段路,然后你就会遇到一块有台阶的大石头。

虽然写着请勿攀爬,但毕竟大石头上有台阶………………

所以黄少嗷嗷嗷地就爬上去了,文州一边喊着“少天小心,快下来!”一边也健步如飞地上去了……

我:???

你们大神都这么喜欢自打脸的嘛?

好吧那我也上去吧……


这个坡还是很危险的,它没有围栏,所以请一定要注意安全!!!

这是从第二块大石头上能看到的全景!(技术太差请不要介意,重点在于塔和苏堤同框www)↓


这是荣耀官方宣传片的照片——


啊!

我和荣耀宣传片,就差一万个摄影师和无人机QVQQQQQ!


黄少说他想看看夜景,所以我们就在山上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太阳落山。

不得不说,还是挺美的(当然我的技术没有体现它万分之一的美)。




下山的时候,我们明明是按照原路返回(或许……),但是不知为何,我们在上面绕了很久,最后下山的时候一片漆黑,路灯当然是有的啦!但是大石头山上可没有路灯(毕竟写着禁止攀爬)。

所以请一定要打手电筒下去,不然你会看到这个……(这真的是照片……改一下亮度就能看出一丢丢景色了0 0)


放这张照片就只是想提醒一下,各位荣耀迷们:

注意安全!

不要为了拍荣耀宣传片里这么好看的夜景,就太晚下山!

真的很危险的!!!

尤其是从大石头下来的时候!虽然有一丢丢的楼梯,但是在手电筒下,有时候会看不清楚阶梯的!!!这个楼梯只有上去的时候才会很明显!!

请务必注意安全!

 

而且千万别迷路,不然你会和我一样,明明上山只走了一百五十米,下山却到了两公里外的某个地方……

所以千万别走丢,我就走丢了QAQ!都怪黄少话太多!!!

在他的唠叨下!我就方向感失灵了QVQQQ,而且文州大大也不提醒我!!!就看着我打着手电筒走向了奇怪的的地方!而他却不知什么时候就提前溜走回嘉世了QVQQQQ!


照理说这个游记就要没了。

但我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地结束!

所以这个是晚上的嘉世!也给大家瞅瞅吧!


5.晚上的嘉世




不知道为啥,这个消失很久的小哥又出现了!

而且这次的动作像是在告别……

可能是灯光的缘故,莫名的让人感伤呢!

希望这个小哥哥能一切顺利吧!


另外!

据黄少说,叶秋大神过几天就要生日啦!

我先在这里提前祝他生日快乐!

然后!

我希望,明天能见到他!

没错我们今天去嘉世的时候他正好不在QAQQQQ!


不过没关系,黄少说我们会在杭州住一周,等给叶秋过完生日再回去。

别问我为啥喻文州也会同意,据他们说,这是为了观察叶秋的战术……

当然我是不信的!

毕竟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而嘉世领跑了一整个常规赛,这时候他们都开始训练新人了,鬼知道能看出什么花来!

算了,这不关我事。

我只是一个蓝雨训练营的妹子。

在这群直男(?)中,

可怜,幼小,又无助……

 

总之,

叶秋大神生日快乐!!!


————————————————————————————

行程总结:


我真的是蓝雨的【妹子】真的真的真的!!!

你看我这么话唠难道不像吗吗吗吗吗?!!!

虽然这种特性我一点也不想有啦!!!

一不小心就把游记写的又臭又长我也不想这样的,但是毕竟是我的体验嘛!还是想要好好记录一下的www!

 

————————————————————————

总结一下,我今天的行程是这样子的。

【龙翔路】地铁站C3出口

【知味观总店】

过马路走到西湖边看叶神谈心桥

【湖滨晴雨】(叶神和他亲戚朋友家妹子夜跑的地方)

宝石山【保俶塔】

以上打【】的都可以直接用各类地图APP搜索,绝对不会走丢的!


据黄少说【庆新大桥】也很特别,但是我们后面山上迷路了来不及去了。

虽然我地图上没搜到啦OTZ。

但是百度百科搜“庆新大桥”时有,长这样↓


荣耀官方宣传动画里长这样↓


它好像是在庆春路和新塘路交界口附近,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虽然……

我们没有无人机,也没法拍出什么好看的照片XDDDDDDD


嘉世一日游,正式结束www!

喜欢请点赞转发嗷!求爱心和推荐www!

虽然我未来可能是一个分分钟几十万上下的大神,但是现在我还是一个没人气没粉丝的训练营成员QVQQQ!还是需要一丢丢鼓励的!谢谢大家!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