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我叫ci,什么CP都吃ψ(`∇´)ψ!

quotev/wland账号ci23333

卧槽b萌明天有喻黄?

我不管我不管,这就是发糖ψ(`∇´)ψ!同天还分别是AB组,哇哇哇好开心!没有分到一组变成家暴现场hhhhh!

对了大家记得去给他们投票嗷嗷嗷!

对了还有小乔!!!小乔也在A!!!同志们不要忘记他啊!!!他隔壁的阿尔让我差点看成sp翔翔了,都是金发带毛帽的😂

啊!!!翔崽你在哪,姐姐把票都准备好了就等你了😂😂😂

————————————

突然发现明天A组还有妖神记的叶修,我刚才看到有人嘲讽他的名字和全职的叶修同名,还一副对方不配叫叶修的样子,我觉得这种行为很low,会给全职粉和叶粉丢脸,请务必不要这么做!!!

老叶这个名字全国重名的有多少万啊,有必要觉得只能叶修叫叶修吗?这样的话全国人民不允许重名,得诞生多少个乱码和qq号的名字啊!!!请冷静看待重名好吗?!!!!

评论(12)
热度(7)

© 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