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我叫ci,什么CP都吃ψ(`∇´)ψ!

quotev/wland账号ci23333

【黄少天中心/微叶黄】写给2035年的你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2035嘛,我大概已经是一个35岁的大叔了,按照历史的进度,我大概已经是一个孩子他爹了,我孩子搞不好比你们小几岁,在读中学。

总之,我已经是你们的前辈了。对你们,我也没啥好说的,你们和我不一样,你们出生在去年,那是一个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一年。而我出生在2000年,可是21世纪的开始哦!可是世纪之交,告别1开头四位数的年代,迈向2开头四位数的年代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事哈你们羡慕不来的!

虽然某人也说他出生于香港回归,还出生没多久就跨世纪了……

啊!

我恨!!!!生不逢时啊!!!!!

总之,你们是新一代了,我现在身处于第三赛季的话,你们大概已经是……第……反正不知道多少年代了,如果你们已经成了联盟的一员开始为战队效力的话,我大概已经成了联盟的主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某人说某吊车尾当主席的可能性更大。

啊!

我恨!!!!!既生黄!何生喻!!!!

但是,我们不要管他说的废话,我就是主席了咋地啦!

总之,你们这个年代呢,算是生对时候了,大家都知道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就要全面迈向小康了,而你们正好一出生就活在小康社会里。

而我…………

好吧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家里不小康父母怎么好让我放弃高考来打游戏呢,早就先一步把我打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某人貌似家里很小康,出来打游戏家里人也要打死他,但那是他欠揍!我和你们说,以后遇到一个姓叶的人,千万别和他搭讪!他气人的功力十分强大,在他面前你毫无胜算,我每次和他说话都会被他气死!

所以见到他,请务必远离他,保护你们那颗脆弱的小心脏!

啊跑题了,总之,你们真的生对时候了。

想当年,我小时候,03非典大家众志成城,08地震全国默哀,08南方雪灾连我这种南方人都见到了雪,虽然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并不想见到它。

而你们,出生在7012年,世界和平,无事发生。真好。

当然,我们的年代也是很有趣的,我见识过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和父母看过08奥运会,也去过上海世博会,我用我自己的眼睛亲眼见证了中国的一步步发展和腾飞。

同时,由于出生在世纪之交,我见识过bb机,看过还珠格格老版西游记,用过磁带mp3,还注册过MSN。我随哥哥打过星际魔兽剑网三,也自己玩儿过屁股和撸啊撸。

而你们这个年代,你们也会亲眼见证祖国的富强,但是可能没有我这个△大了,毕竟我遇上了飞机起飞的时候,而你们已经出生于云端了。

到了你们这个年代,或许新媒体已经成为旧媒体,魔兽电影已经出完,剑三也变成剑三千了,或许,联盟也不复存在了。

但是,这又怎样呢?花开花谢,一年年更迭,这些都是自然现象,游戏的更新也是如此,这个年代封神,可能下个年代就被削了呢?就好比昙花一现的散人一样。

但那又如何,等神话再临,起辉煌!

未来,一切都有可能!哪怕联盟不复存在,我作为一个前辈我也想告诉你们一件事:

那就是!

我格子纸不够啦!!!!!你们到时候打电话问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后记。

黄少天万万没想到,他35岁的时候,压根没有当爹。

手黄再:)

 

另外,不小心把一人之下的歌词放上去了……而且舍不得删,于是为了压住它,又加了再起荣耀的歌词,hhhhhhhhhh!突然觉得他俩蜜汁兼容。

另另外:少天真的是一个会把哈哈哈写出来的小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5)

© 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