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什么CP都吃ψ(`∇´)ψ!

朋友们来看一眼我剪辑的面面上学视频啊!面面和哥哥的小甜饼,不来看一眼咩!超甜的!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664022

【眉毛之死】

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个鬼故事了……

————————————————

我把眉毛剃掉了。

因为我发现我不怎么化妆的舍友会画眉毛,我会化妆的舍友更别提了肯定会画眉毛,我超级会化妆的舍友甚至画了眉毛我都没发现她画了眉毛。

而我大四还不会画眉毛。

于是我就剃掉了。

但愿我舍友国庆回来以后,不会发现我把眉毛剃掉了。

嗷!!!记录一下!!!

快乐大本营的坤哥真的好像王也啊😂😂😂,都是异域画风的大鼻子,发型也贼像,而且坤哥散发的时候也好美。

艾玛好希望以后一人万一出电视剧了,坤哥去演王也啊,虽然可能超龄了😂,但王也也开始的设定不也是三十好几的大叔嘛,完全没问题(X

官方出了新鬼畜,反正同框就是糖XDDDD

希望决赛的时候他们也能同框QAQQQQQQ!!!!!

黄少加油!喻队加油!!!

大家好我又做了也宝的视频了,我觉得我要佩服我这几天的肝了,大家快去看啊!!!!!!!!!!!

地址见评论区!

顺便!!!

宝儿姐今天b萌,快去投票快去投票嗷嗷嗷!!!!!

肝痛中露出狰狞的笑容XDDDDDDDDDD

救救孩子!!!救救唐柔!!!!!她是我们全职的希望啊!!!!!

唐柔,
半血一挑三的战士!
叶修的徒弟!
苏沐橙的好友!
翔翔同职业的对手!
邱非的师妹!
杜明的女神!
包子的好伙伴!
韩文清同款性格的妹子!
楚云秀同款性别的妹子!
王杰希第一次偷失败的孩子!
周泽楷这里我编不下去了_(:з」∠)_

总之,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并迎难而上!

唐柔,她就是这样的人!!!

拜托大家给她投个票吧!!
还有老板娘也不要忘了!!!
拜托拜托!!!!

占tag致歉,但是我还是要打一大堆tag我明天就删真的!!!!

朋友们我剪了一个也宝的视频!!!

剪的是每个CP的必经之路!觉得歌词太适合了就控制不住自己了!事实上我觉得如果王也真的喜欢上冯宝宝,估计就是那个样子了hhh

虽然现在是be但是没啥好害怕的,因为还有下集!!下集he!!!所以有没有朋友过去看的呀www!今天提交明天估计就能看啦!!!

好歹也是个粮嘛www!

视频地址见评论区!

P了下字,给老林应援!加油啊老林!

1 / 7

© 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