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什么CP都吃ψ(`∇´)ψ!

希望决赛的时候他们也能同框QAQQQQQQ!!!!!

黄少加油!喻队加油!!!

大家好我又做了也宝的视频了,我觉得我要佩服我这几天的肝了,大家快去看啊!!!!!!!!!!!

地址见评论区!

顺便!!!

宝儿姐今天b萌,快去投票快去投票嗷嗷嗷!!!!!

肝痛中露出狰狞的笑容XDDDDDDDDDD

我们还有无数个属于全职的夏天!

呜呜呜我可怜的小唐,哭成泪人QAQQQQQ

救救孩子!!!救救唐柔!!!!!她是我们全职的希望啊!!!!!

唐柔,
半血一挑三的战士!
叶修的徒弟!
苏沐橙的好友!
翔翔同职业的对手!
邱非的师妹!
杜明的女神!
包子的好伙伴!
韩文清同款性格的妹子!
楚云秀同款性别的妹子!
王杰希第一次偷失败的孩子!
周泽楷这里我编不下去了_(:з」∠)_

总之,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并迎难而上!

唐柔,她就是这样的人!!!

拜托大家给她投个票吧!!
还有老板娘也不要忘了!!!
拜托拜托!!!!

占tag致歉,但是我还是要打一大堆tag我明天就删真的!!!!

啊啊啊啊啊救救孩子救救唐柔老板娘吧!!!!

他们竟然票数被阴阳师的小姐姐超过了!!!!啊啊啊啊啊啊吓人!!!!!!

救救孩子!!!救救唐柔!!!!!她是我们全职的希望啊!!!!!

唐柔,
半血一挑三的战士!
叶修的徒弟!
苏沐橙的好友!
翔翔同职业的对手!
邱非的师妹!
杜明的女神!
包子的好伙伴!
韩文清同款性格的妹子!
楚云秀同款性别的妹子!
王杰希第一次偷失败的孩子!
周泽楷这里我编不下去了_(:з」∠)_

总之,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并迎难而上!

唐柔,她就是这样的人!!!

拜托大家给她投个票吧!!
还有老板娘也不要忘了!!!
拜托拜托!!!!

占tag致歉,但是我还是要打一大堆tag我明天就删真的!!!!

朋友们我剪了一个也宝的视频!!!

剪的是每个CP的必经之路!觉得歌词太适合了就控制不住自己了!事实上我觉得如果王也真的喜欢上冯宝宝,估计就是那个样子了hhh

虽然现在是be但是没啥好害怕的,因为还有下集!!下集he!!!所以有没有朋友过去看的呀www!今天提交明天估计就能看啦!!!

好歹也是个粮嘛www!

视频地址见评论区!

P了下字,给老林应援!加油啊老林!

卧槽b萌明天有喻黄?

我不管我不管,这就是发糖ψ(`∇´)ψ!同天还分别是AB组,哇哇哇好开心!没有分到一组变成家暴现场hhhhh!

对了大家记得去给他们投票嗷嗷嗷!

对了还有小乔!!!小乔也在A!!!同志们不要忘记他啊!!!他隔壁的阿尔让我差点看成sp翔翔了,都是金发带毛帽的😂

啊!!!翔崽你在哪,姐姐把票都准备好了就等你了😂😂😂

————————————

突然发现明天A组还有妖神记的叶修,我刚才看到有人嘲讽他的名字和全职的叶修同名,还一副对方不配叫叶修的样子,我觉得这种行为很low,会给全职粉和叶粉丢脸,请务必不要这么做!!!

老叶这个名字全国重名的有多少万啊,有必要觉得只能叶修...

【黄少天中心/微叶黄】写给2035年的你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2035嘛,我大概已经是一个35岁的大叔了,按照历史的进度,我大概已经是一个孩子他爹了,我孩子搞不好比你们小几岁,在读中学。

总之,我已经是你们的前辈了。对你们,我也没啥好说的,你们和我不一样,你们出生在去年,那是一个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一年。而我出生在2000年,可是21世纪的开始哦!可是世纪之交,告别1开头四位数的年代,迈向2开头四位数的年代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事哈你们羡慕不来的!

虽然某人也说他出生于香港回归,还出生没多久就跨世纪了……

啊!

我恨!!!!生不逢时啊!!!!!

总之,你们是新一代了,我现在身处于第三赛季的话,你们大概已...

2018叶修庆生副本开启

我就说为啥这么多人给我点赞QAQQQQQ,原来我又中奖了!!!我的天呐!!!!兴奋!!!!!

包包包子铺!:

【副本掉落一览】



最热表白:


 @慕瑾   链接



幸运红手:(挑选了【活动参与数据表】内的5,29,37,529,1728,2018几个排序玩家)


 @+LC斐尔+   @千日雪 ,死于工作。  @倌苡 


 @猫大头   @落清秋  ...

1 / 6

© CI | Powered by LOFTER